欢迎您访问中华净水器网
手机浏览中华净水器网
当前位置: 乐饮净水器 > 乐饮净水器资讯动态 > 乐饮净水器当选《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活动

    乐饮净水器当选《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活动

    2019-09-16 浏览数:

    这是一个品牌泛滥的年代,这也是一个品牌匮乏的年代。尤其对于中国净水器行业来讲,不管多大多小的厂商,都自称为\'净水器十大品牌”。面对净水器市场鱼龙混杂的“净水器十大品牌”消费者开始不知所措,迷茫,继而怀疑,开始对这些众多的“净水器十大品牌”丧失了基本的信心。

    这是一个品牌泛滥的年代,这也是一个品牌匮乏的年代。尤其对于中国净水器行业来讲,不管多大多小的厂商,都自称为'净水器十大品牌”。面对净水器市场鱼龙混杂的“净水器十大品牌”消费者开始不知所措,迷茫,继而怀疑,开始对这些众多的“净水器十大品牌”丧失了基本的信心。如何让品牌做到名副其实,以及如何算可以成为一个品牌,这些都是值得行业每个人深思的问题。

    乐饮品牌创建自,2006年,成立有专门的品牌发展部门,及应对市场需要和市场现状相对应的品牌发展策略。接下来,由我们品牌部门经理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乐饮的品牌理念:品牌是一个完整的系统,至少包括了MI、BI、VI三个部分,而且是相互支撑相互验证。另外,品牌也是消费者对我们乐饮净水器、售后服务、文化理念与价值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我们乐饮产品综合品质体现与代表,当消费者在想到净水器时自然的与乐饮的企业责任、文化、价值关联在一起,这便是我们所追求的品牌。

    许高计:今年乐饮第一次申报深圳知名品牌评选,就通过了专家组的层层审核,并胜利入围评选活动最后终审,这是乐饮认识长期努力不断进取的必然结果。虽然说这份小小的殊荣代表不了什么,但对企业品牌建设还是有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这是由政府推动指导,企业自愿参与,社会具体组织,市场公开评价,专家现场把关,社会广泛监督的一个评选活动。(有机制)企业资源申报和行业协会推荐:以市场化评论为基础,科学,公开、公平、公正:评价与培育组合:不搞终身制,不收取申报和评审费用。(有原则)面对现在花钱就能买到的企业荣耀,我们觉得这样的一个评选活动,更适合我们对企业进行自审,发现不足以及解决存在的问题。

    深圳工业总会提供的资料显示,除了要求相关参与评审的企业需要相应的资质外,还有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研究结构,主流媒体和专业的结构的专家共同组成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简称:“评价委”对于企业软硬件设施以及人文、生产、组织、管理、绩效等进行相应评分,评价标准将严格按照“方法、展开、学习、整合”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来进行。届时将对各部门各职员工作进行相应对考核。基本上围绕着“标准与计划、执行与检查、纠正与预防、沟通与整合”来进行自审与改进。乐饮《深圳知名品牌》筹备会议于9月21号正式成立,参会人员有---筹备组长:廖德中、 欧阳斌、  曹志刚 、刘谨荣  。 筹备组成员:陈董、刘总、金总、廖总、欧阳总、刘小勇、王凤、唐定洪、唐金峰、刘建国、付文峰、柳建紅、郭小斌、李照海、马庆贤、杜碧兰、朱勇、郑玲、任长新、胡师聪。并要求这些部门领导严格按照时间流程表及时将相关内容与信息传达到下属人员,认真参与到此次动员会议上。

    部门经理最后说道:“我们坚决相信,通过这样一个大规模的品牌认证活动,一方面将为家乐士企业带来相应的荣耀,另一方面将促使企业通过自审更加真实的了解公司的现状,发现不足,马上责令严改!我们要向社会呈现一个更加富有朝气的家乐士。最后,曹总说:人围仅仅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的几年,家乐士将会更加繁忙。

    (文章来源:乐饮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二维码
    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将本文发布到“朋友圈”中。

    微信公众号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中华净水器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实时掌握最新净水器行业动态,了解最实用的净水器产品知识。

    阅读下一篇

    水与健康探讨会:乐饮国际饮水专家

    很荣幸能够成为此次国内净水行业企业的代表,在这里跟大家一起探讨饮水与生命健康这样一个关乎人类生存发展的重大议题。前面几位嘉宾从各自的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们的发言非常精彩,对我有很大的触动和启发。[详情]

    返回品牌首页返回资讯动态首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s://leyin.co.chinajsq.cn/news/itemid-1169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 中华净水器网

    乐饮净水器加盟条件

    品牌名称:乐饮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乐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纯水机 前置过滤器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全国门店:100以下

    经营模式:代理

    招商区域:全国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

    获取资料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 1分钟前浙江杭州市 周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
    • 3分钟前湖南长沙市 胡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
    • 2分钟前辽宁大连市 杨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
    • 4分钟前北京 肖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
    • 5分钟前云南昆明市 王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
    • 7分钟前福建福州市 李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
    • 8分钟前湖南长沙市 蒋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

      目前品牌在全国门店数量约为100以下,并计划在空白区域继续招商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深圳市乐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https://leyin.co.chinajsq.cn/

      X 谢谢您提交的加盟信息!

      我们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给您致电,请保持通话畅通

      知道了
      X 谢谢您提交的咨询信息!

      我们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给您致电,请保持通话畅通

      知道了
      X 谢谢提交!

      您的评论已经提交审核

      知道了
      X 恭喜您提交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致电与您联系,提供资料包,请保持手机畅通

      知道了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

      《2024年净水器行业前景》资料包送给您!

      点击提取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

      《2024年家居建材加盟攻略》资料包送给您!

      点击提取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

      《2024年家居建材加盟指导手册》送给您!

      点击提取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

      《净水器行业研究报告》资料包送给您!

      点击提取
      x
      • 安徽宿州 133****6456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江西抚州 137****5669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湖南郴州 130****5733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西藏拉萨 137****567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湖南邵阳 139****660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宁夏银川 137****5546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云南昆明 138****9295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甘肃庆阳 139****802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135****8503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青海西宁 137****862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免费加盟热线:400-061-8777

      x